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1:38:19|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堅定每件大小事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今天
 今天下午當米蟲年多的我要重新出發開始上班
 但願心可以靜下來努力多賺點錢
 為了計畫
 千萬別再貪玩了我
 我一定要堅強點

 不可以在懶散下去
 再懶下去我想我會失去更多的一切

 2/1~2/2
 緊張刺激的學測就要來臨
 沒有準備半點東西
 穩掛了我

 不管了先拼再說
 管它成績多高多低
 有去考寫的出答案我就很厲害了是吧

 學測知道自己一定拼不過
 把全部希望放在統測
 報到餐旅科的組別
 我恨死了ˊˋ

 得知消息太晚
 餐旅科的學校聽說門檻都很高
 天呀
 我不會真的考不到任何一間學校吧
 願主保佑我-ˇ-

 如果真的考不到好學校
 就好好工作賺錢吧
 至少不是每天混吃等死
 哈哈哈

 很快的我就要告別高中生捱
 數一數下學期上課的時間也才不過兩個月半多
 其他時間就等待畢業典禮
 整個很誇張
 學費還收那麼多
 怎麼沒有打折扣呀?
 哈哈哈

 下學期的成績要好好穩住
 因為沒有人可以教我功課了-ˇ-
 我要努力
 千萬不要有任何下滑的機會
 不然我就要等到暑假才能夠領到畢業證書
 堅持吧我-ˇ-

 換個新的心情、新的腦袋
 我要一切都重新開始
 再次我要為了自己而努力
 而不是為了誰而努力

 在身邊周圍的人身上
 我可以學會體驗很多大小事情
 但自己未來的路程
 是交給自己舖
 別交給別人來替妳決定和計畫



 深深贊同一句身邊人常說的話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認同我認同-ˇ-
 哈


 我要加油
 各位親愛的大家也要努力
 讓我們一起迎接鼠年的到來吧-ˇ-



台長:  幻 __。™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嗨翻天,做自己好自在 ™ |
此分類下一篇:補 2/9 中壢大六 _
此分類上一篇:是2008年

_壞™ 退堂。
我讀餐飲系
怎不覺得
門檻很高!?

不管多少分的科系
希望是妳有興趣的
選系比選學校更重要
2008-01-28 20:50:37
版主回應
 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懂統測這東西
 都是從考過的人嘴中得知資訊
 呵

 當然一定要自己有興趣
 這樣唸起來才不會讓自己痛苦

 我愛觀光科
 因為它讓我學會很多
 哈哈哈-ˇ-

 謝謝妳欸
 看見妳打的這些
 對我有些幫助是真的
 嘻
2008-01-29 02:5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