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9 17:22:4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小醫師難為!--------無關太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的最後一個病人讓我很不爽
我通常會遵照主治醫師的醫矚執行
不過遇到某些病我若覺得換一種針法更快
我就會作我自己的
今天病人並未拿出醫矚
所以我問了哪些不舒服 就照我自己的針
針了6針病人就說;我不要針了 你們主治醫師不針嗎?;
這個病人是別的VS轉過來的
因為那個VS大部分自己針
而今天這個VS就大部分由我們代勞
我聽完無奈的笑一笑
也不想多做說明
因為我用的動氣療法又耗我自己的氣又比較有效
病人既然不喜歡.....
那就留給別人慢慢處理....
我不是質疑今天這個VS的醫術
只是若是病人死忠到換個穴位都要唇舌一番
或是換個穴位就一直MUR..
但是他寧願相信廣告或是商家推薦的數千元的藥
但是對我這種會盡心為你治療適時改變治療方式有良心的醫師就因為我看起來娃娃臉就不相信
粉氣耶!!!!
所以我針完之後就走人
VS自己CARE
------
哈哈一笑

台長: Hsing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