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20:52: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會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超期待ㄉ英會期中考
終於來囉~~
因為有英文口試拉!!
我最喜歡跟那種ABC說英文囉!!
反正先考完筆試才要考口試
寫完我ㄉ劇本
要交卷拉~
好多人在排隊!!
老師ㄉ口試題目是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y?"
交好考卷
我坐下開始說我想當什麼
"I want to be a singer or dancer.Because I like music very much!!"
"Oh?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I like Jazz,rap,hip-hop,R&B,and country muisc."
"You want to be a singer?"
老師好像只注意到singer...|||
"Yeah!!"
"So,can you sing for me!!?"
什麼!?
真ㄉ要叫我唱!?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ㄉ事情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Really?!Uhmm...I am a little shy..."
"No~You are not shy~~"
我知道拉!!
我平常三三八八ㄉ!!
你當然絕ㄉ我都麻不害羞...
其實我還是很害羞耶!!
"hahahah....ok!!"
好啦好啦!!
我唱咩~~
隨便亂唱拉!!
那就來首...
我們家老公--七炫哥ㄉ歌好ㄌ
那首歌是英文ㄉ
是他再演唱會ㄉ時候唱ㄉ
第一次聽到ㄉ後還感動到哭耶~~
超好聽ㄉ拉!!
"where ever you go~ What 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ow~~That's good !!!"
"Really?!Thanks!!"
"ok!!"
我離開ㄉ時候只被扣ㄌ2分<<得8分~~>>
好爽拉~~
哈哈哈....
在旁邊等口試ㄉ人聽到我唱都嚇到ㄌ
她們沒聽過我唱歌~
好害羞喔~~!
Joe 謝大嬸還一副受不了ㄉ樣子~
不能讓我爽一下喔!
很難得耶~
我絕ㄉ英會老師是眼光很高ㄉ人耶!!
他說我唱歌好聽我會很開心咩~~
誰叫你都不說我唱歌好聽
哼~
耶~~~
多麼高興ㄉ時刻!!
ㄏ哈哈哈...
對ㄌ!!
老師阿~
他ㄉ英文名字是--Addy
那我ㄉ是---Abbey
真ㄉ太巧拉~~
下次我門來合唱咩~!!
耶~~~

台長: 企鵝逼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