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3:00:0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博鈞.瘦子大便←我的變性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不斷有人離開我的生活

長這麼大 還是不能接受『離別』這種要命的東西


姐姐

認識你真的很幸運 很開心

因為你本身就會帶給人歡笑和快樂



以前每次打工看見你心情就會很好 

那麼艱辛的打工時間有你這笑話在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你被裁員的時候 弟弟我很難過

那時候開始討厭打工 因為我上班少了樂趣



可能是因為年紀相近 我門特別好

你每次都喜歡虧我胖 但是又喜歡去別家換餐回來吃

還喜歡問我怎樣才能增進食慾才能變胖

一直吃就會胖了啦!!大姐!!


每次我被欺負你都會站出來挺我 果然就是好兄弟

RuRu空班 你會在外面陪我聊天

沒有托盤 你就和小胖一起去拿

我在托盤上擺餐具時 你也會來幫忙我 

雖然你速度真的很慢 = = 

一天到晚問我那個後面會飛起來的頭髮要怎樣留

尤其愛跟我抱怨碎碎唸 跟個女人一樣

因為這樣 我打工都不無聊


謝謝你 我認識洪振豪

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跟他在一起以後 

對於我對他的不適應和不了解

你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也跟我解說

每次我被煩到 電話一撥永遠都是0926......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對你侃侃而談 每次跟你講電話都可以講很久

不管是什麼事情你都很幫忙我 

你走了以後 我就要獨自面對很多事情了

雖然我會怕 但是我會努力

知道你說的 好好跟他在一起



阿姐 你真的很照顧我 也對我很好

因為了解你 也很明白也相信你會對我家阿白很好

我很放心把他交給你

你門兩個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終於開花結果 我很開心的樂觀其成

你和阿白的個性很相像 都會讓對方感到幸福到快要滿出來

用心經營 相隔兩地 信任是很重要的

4年間 有機會 我會帶阿白去找你

阿白交給我 可以好好放心



昨天晚上我真後悔關機

你要離開台灣的最後幾個小時 跟你冰火一點問題都沒有

只能說 老天捉弄人

不過我相信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你一句話 沒有去送機 怕你被罵

早上去找你 看見你 我一點也不想有離別的感覺

弟弟也很man 不想在姐姐面前哭

ㄍ一ㄣ了好久

往學校的火車上 愛哭包重現江湖

在我旁邊的人都傻眼 

一個人聽音樂傳簡訊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到了學校和胡阿白兩個都呈現恍神狀態

胡阿白胖胖 他今天有乖乖聽你的話穿紫色衣服喔


我門兩個都希望你到那邊會很好很好

要堅強一點 你這個愛哭鬼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打電話回來

這四年 我一定帶著阿白要去香港找你白吃白喝



7月2日~9月10日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們的交情 已經比天高比海深

這就是緣分


四年 

還是要stay in touch la !!


楊博鈞.瘦子大便.我的好姐姐

好兄弟

你 保 重 





台長: 企鵝逼逼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