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4:34:05| 人氣1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的培訓營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8/17~8/19是學校領導與活動人才培訓營

而我參加啦 = ]

來講講這三天的經過

 

8/17

第一天大家都不認識

只有我們一甲的

還有阿煒煒

我們本來就熟了

自己在那聊的很開心

每個人都是如此吧

第一堂課

是校長的始業式做開場

接下來呢

就是各組的相見歡

一開始叫號碼時

我們這組都是女生噎

超酷的 = ]

我們的隊輔

是一位活潑又可愛 帶有點傻傻的

- 麗麗

我們這組的男生都很內向

在內向個什麼阿ˋˇˊ

球球 - 我們同班 又同組 我們會很有默契的 = ]

米奇 - 我們也要拉點關係 以前給班導教國文 現在也是丙班的 還是給我們老師教 = )

憨仔 - 跟鄭騏頗像的 不過比較開朗 很搞笑這樣 XD

Doc . - 其實你很不錯的 該表現就要表現出來 ^^

晨晨 - 整個就是走溫和派的阿 文質彬彬 讀書人麻 ~ :)

歐瑞 - 以前我們也同班 還算熟 : )

再來就是由櫻美老師帶來的破冰

真的有讓我們破冰到了

大家開始熱絡起來了 =D

~ 中午吃飯時間 ~

下午第一堂課是由黃經宙老師帶來的團隊領導與人際互動課程

由於中午沒睡到

所以我一直呈現著想睡的狀態 - -+

不過多少還是有聽一點

第三堂課是由文慧老師帶來的企劃書撰寫與組織分工

本來這堂課是一個明志科大的學生來上

不過出了點狀況

所以就由文慧老師來幫我們上嘍

最後來張學員回饋單

冷氣時間到了 休息了

所以大家快熱爆了 =口=

但是還是要報告我們今天所學到的東西 ^^

結束第一天的課程

 

8/18

到了第二天

第一堂課還是由黃經宙老師上課 - 說話技巧與表達能力

這天的課程好玩多了

我喜歡 = ]

大都同學 這天就是你紅的時間了

大都同學就是本班的薛永ㄐㄧㄝˊ同學 XD

第二堂課是由大帆老師帶來的肢體語言課程

好愛 > /// <

我真的很想從頭笑到尾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笑 XD

我真的很喜歡這堂課 =D

對我的幫助頗大的 !!

大帆老師大我3歲而已噎

他也是明志科大的學生

~ 中午吃飯時間 ~

吃完飯 我們到圖書館討論下午的團隊推銷

還有第三天的成果發表要表演什麼

下午第一堂課還是由大帆老師來上

我們的團隊推銷是六組裡面最高的

再加上上午晨晨的介紹

分數是最高的 ^ˇ^

結束了我很愛的這堂課

再來就是由淑女老師帶來的大地遊戲

這真的不是我擅長的

狂出包 = ˋ =

SORRY 呀 ~ 我們隊員們

一下子之前的分數全被追上

天阿 ˋˊ+

翻撲克牌的遊戲

我還跟水蛙相撞

真的腫起來勒 - -

痛 !

隔壁組把玻璃撞掉了

小心 ! 安全第一 !

這一個10分

我們又追上了

酷斃了 = ]

最後還是要來張學員回饋單

今天比較晚噢

大家就沒像昨天那樣

講個大概就可以了

不然大家會熱爆 = =

結束了第二天的課程

 

8/19

最後一天了

早上第一堂課是電腦老師來上

因為要做影片

所以老師教我們怎麼製作

我們的照片真是少 = =

後來很趕的拍了

但是時間很不夠

只做一點點就先存檔

再來就是小隊輔們的團康時間

大家都很high

high翻天了阿 =D

三天下來所有的梗都來出來用

整個讓我們笑掛 >口<

能尖叫就尖叫 能歡呼就歡呼

比腦力 比反應

沒有人想到要吃飯了

大家都想繼續玩

呵ˇ

~ 中午吃飯時間 ~

今天有珍珠奶茶噢 ^ˇ^

因為便當的問題沒辦法解決

所以文慧老師就拿珍珠奶茶來賠償我們

吃完飯 我們把下午的戲RE過一次

就下樓去把影片做完

球球 憨仔 Doc . 晨晨 歐瑞去弄影片

我 麗麗 米奇就去做表演的道具

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離表演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影片搞定後

就趕快把戲講清楚 該怎麼演

終於到了成果發表的時間了

小隊輔們也準備了很多表演來一一請各組出場

很好笑 XD

各組的影片和表演都很精采噎

笑點也很多

最後小隊輔也來段感人又催淚的影片和一段話

大家 ... 都哭了 !!!

我當然也是阿

這我的專長噎

我好想好想大哭

像小孩子那樣的大哭

隊輔們也不例外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和大家有一份感情在了

但是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好難過 ...

捨不得 ...

主任也來一段感人的話

這段話有著難過傷心的事

文慧老師加油 !!!

 

這三天下來

真的很感謝我們的隊員

因為有你們

我們這組才可以拿下最佳團隊獎

還有最佳什麼獎 = =?

我忘記了 = ="

這個獎是六組中的第一名 !!!

我們好像也要在新生訓練時

表演我們成果發表的戲

WOW ~

沒在開玩笑的噢

真的是超酷的 = ]

很謝謝我們的隊員們 :)

 

為你們流過淚的 , 不會忘記 , 一輩子 = )

我會永遠記住曾經我們一起努力過

曾經我們一起high到要把屋頂給掀了

一輩子 , 會是永遠 !

我愛大家 =D

 

 

台長: °小乖★﹑
人氣(1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我報告 .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 _
此分類上一篇:﹑返校 _

魯人
捧遊呀...
那次真的是意外呀= =
突然給他靈光乍現就來了
有時候主持就是需要靈感
這三天殺死我太多腦細胞
每天都要動腦想出新玩意
簡直是對俺的超級大考驗
幸好寒假有努力代筆抓刀
才有那兩篇二十分鐘創作
有時候即興就直接來就好
不需要很多的草稿跟排練
2009-08-21 19:59:35
版主回應
哈哈ˇ
你真的是超酷的啦 = ]
突然覺得 ...
能夠跟你同班 先跟你認識
是件超級棒ˇ的事噎‵
有沒有很感動阿 xD ?

你真的很厲害噎
摁我只能這麼說
對對你說的很對
即興隨性直接來
這就是我們阿阿
大家說是不是阿

哈哈ˇ
酷斃了 = ]
2009-08-22 14:51:33
憨仔
妳一直出包真事的


不過大家都盡力嚕


哈哈


很高興跟妳們一起玩了3天
2009-08-22 17:07:22
版主回應
唉噢 = ˇ =
那真的不是我擅長的
哈哈ˋ

摁摁ˇ
大家都很棒 =D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大家呀ˇ
以後有機會還要一起瘋 xD”
2009-08-23 15:10:43
三八誠
齁齁 我來留言囉!!

好像吃四季豆 哈哈!!
2009-08-23 16:16:52
版主回應
呵呵ˇ
謝你啦 = ]

@@”
來我家芽ˇ
叫我媽煮給你吃
xD”
2009-08-24 11:56:31
PAN
好羨慕第一名是你們唷!!
但是沒關係!!
你們那組都對我這位狂舞社長好好
所以我支持你們!!

還有呀~~薛永杰這次曝光機會好多
但是我也不少...哈哈!!
我算紅了吧(我真的超想紅==

所以我們來歡迎狂舞社吧!!
2009-08-24 22:19:27
版主回應
呵呵ˇ
你們那組跟我們競爭好大 !!!
一下你們就追上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ˋ˙
嘿嘿 ^^

真的齁 ~
幸好有你
我們的表演才會更精采 !!!
感恩噢 = ))

對阿‵
你是真的紅了 !!!
大家都知道你是狂舞社社長 - 潘建智
很開心齁 :D

哈哈ˇ
這個梗
百用不厭芽 ~
xDD”
2009-08-25 12:13:56
小憶!!! 美食社公關
我也是有參加培訓營的喔!!
哈哈
從我好友”江佳穎”中不小心連過來的XD

我覺得你們的”國文會”很好笑
三天下來很開心喔

哈哈
2009-08-31 21:30:22
版主回應
摁摁ˇ
我記得妳我記得妳 =D

我知道 ^^”
妳跟她是朋友
呵呵ˇ

是噢
哈哈ˋ
很有梗齁 xDD”

有機會我們還要一起high ˙ˇ˙
2009-09-01 18: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