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8:21:12|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 , 生日快樂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三峽去送禮物

好久沒跟妮ㄗ出來了

是不是 !!!

看看妳多忙芽ˇ

要事先預約的說

接下來要留幾天給我

知不知 ^^ ?

 

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

9點多就出門了

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阿 =口="

去三峽的公車還是一樣難等

然後妮ㄗ說有點渴

我們就去7-11買飲料

任兩件 可以抽什麼東西的

結果我抽到小美冰淇淋 xD"

我們就吃完它才去搭公車

到了三峽後

打給妞寶貝 = )

在涼亭聊了很多 ^^

那裡的風也不是普通的大

如果我在輕一點

我就飄走了 XDD

哈哈ˇ

後來就上去他們家

聊著聊著

她哥回來了 @@!!

說真的 !

我是真的有嚇到

頓時緊張了一下

噢賣尬 =口="

心臟好加在沒停住 = ˇ =

接著不久 又進來人了

這次是老翰 喇阿祥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他 = =

也是有驚到 @@!!

變真多阿 ‵ 你們

哈 !

妮ㄗ因為要續攤

所以時間很趕

不過寶貝希望我留下來

但是一想到我要自己一個人回家

還有外面的太陽曬的我都快暈過去了

我就攤了 ˊˇˋ

她們兩個都在等我決定

決定了 ! 我要回家 !

下次再去找妳噢ˋ = )

然後我和妮ㄗ就要先走了

走到一半時

妞寶貝就打來了

她說她哥要去涼亭

問我們要不要過去

跟妮ㄗ喬了一下

去了 !

很尷尬 -/-

不知道要幹麻 - -"

喇阿祥要跟我告白噢 XD ?

我可以接受你的告白

不過我不會接受你的人

摁亨ˇ

奶妹在寶貝他們家樓下等她 @@"

還以為她會來

結果沒有 ˊˋ

喇阿祥一樣講話很敗持

一樣不正經 = ˇ =

還是一樣好笑 xDDD

時間一秒又一秒的過去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要走前

喇阿祥還說什麼 ...

真的很 ...

我快笑死了啦 >口<

之後就說了掰掰 = )

妮ㄗ快要暈倒了 =口=

我得保護她 ˙ˋ˙

妞寶貝肚子也快餓扁了

就說吃我一口口水就好了

保證有效 !!!

吃過的人都說讚ˇ

 

很快的

公車就來了

我們回到三重了

妮ㄗ很感動這樣 XD

一回到家 馬上又要出門

我就說你爸會說:妳是把家裡當做旅社噢

哈哈ˇ

 

 

 

 

話到了嘴邊 , 卻說不出口

很抱歉 ...

我的勇氣還是不足

哪天我會做到的 !

 

你媽和你都很喜歡做肯定

這麼相信我 = )

我承認你們的肯定是對的

尤其是你媽做的肯定

很正確 ! 沒有錯 !

 

妞寶貝ˇ

我可以回答妳在涼亭問我的問題 :)

 

下一次再看到你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 生日快樂 ,, 王志平 〃

 

 

台長: °小乖★﹑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麼開心的一天 .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去 _
此分類上一篇:﹑班聚 _

妳的妞寶貝 : \” >
哈哈哈

寶貝 我和我媽那件事真的很好笑 :))

要加油噢 :D

下次 很快的 -/-

別擔心

我很愛很愛妳:D

謝謝妳送的裡物

我很喜歡 = D

哈哈哈哈 吃你的口水

我怕我肚子會很飽 :))


還有一個是我二哥 -/-


呵呵呵 愛你 :D
2009-08-10 17:42:46
版主回應
對阿 ‵
很可愛噎 ‵ 妳們 ^Q^

摁摁ˇ
很快的 ^^”
希望可以這樣 ...

有妳愛我就夠啦 = ]
是不是 !!!
我的大寶貝 ˙ˇ˙

喜歡就好 ^^”
媚妹的禮物
在麻煩妳嘍 = )
謝謝妳噢 ^^

呵呵ˇ
那就更要吃一口啦
肚子飽飽的
才會有精神麻 ~

是噢 @@”
我有在想那是不是你二哥
好熟悉 ^^
他變瘦了噎 ‵
感覺起來 xD”
跟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有不一樣
酷噢 = ]
是有在追女生的意思 xD ?
呵呵ˇ
2009-08-11 16:57:41
小妞 .
哈哈哈哈 .

呵 ...

哈哈哈 是啊 :D

摁摁 -/-

哈哈哈哈哈 :DDD

他一直都很瘦的 :)))

呵呵呵 -/-

之前有一個

不過分了 :(
2009-08-11 18:16:29
版主回應
寶貝怎麼一直哈哈哈 呵呵呵
哇哈哇哈哇哈哈 -/-
傻妞ˇ :)

呵ˇ
他那樣還不算胖
不過真的有變瘦的感覺 @@”
是真的是真的 ^^

是噢 ...
好像有聽你說過
那就叫他加油喽 ˙ˇ˙
下一個會更好 = ]
2009-08-12 13: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