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0:53:17|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痛快阿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痛快的

是不是 !!!

有多久沒這麼痛快了 (?

痛痛快快的曬太陽

痛痛快快的奔跑

痛痛快快的吼叫

痛痛快快的打球

痛痛快快的流汗

那感覺真的是無比的棒阿‵

所謂的"熱血"阿 ~

超愛的 ‵ 今天 [ ♥ ]

= ]

而且今天特別有勁

整個超有power的阿‵

氣超好的 !

發球也有過了幾顆

每球姿勢一百

球技更不用說 一百 !!!

哈ˇ xD

在球場上蹦蹦跳跳

我很愛 > /// <

對面的也很high

我也不賴阿‵

high慘了 !

是不是 !!!

哈哈ˋ ^0^

 

我們打到快上課才收球

回到教室

衣服整件溼透

可以擠出一灘水來了

汗還狂流

有沒有這麼誇張 !!!

還有還有

今天是未來的學弟妹到學校報到的日子

很多男生的樣子 @@"

好像很少看到女生 -/-

不過我們打著打著

有未來的學妹還有一個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

沒注意學號 @@"

還跟我們一起打 ˙ˇ˙

哇塞 !!!

她們發球都好威 @Q@

夠穩 夠直 夠高

姿勢一百 球技一百

超漂亮的 !

那穿制服的女生還跟我講要姿勢要怎樣 就可以過了

受嘎 ~ ^^

總之

她們都很厲害 !!!

 

 

今天這麼的有feel

都是因為 ...

薛永ㄐㄧㄝˊ不在啦

因為他在時

我都沒有今天的power

他一去打籃球

我的氣整個都上來啦

是不是 !!!

都是因為他啦 ~

 

 

只剩下最後一堂體育課了

那是最後一堂我們可以在一起打球的時間了

再來就很難再有了 ...

一定要再像今天一樣

最後一次給他爽快點

噢齁齁 ~ ^0^

 

今天超痛快  I  t  v  m

今天氣很好  l  o  e  u

今天很熱血  o  d  r  c

今天high爆了   v  a  y  h

今天我很愛  e  y  [ ♥ ]

 

補:

今天要去操場的路上

我們在討論鍋貼店的事

有個笨蛋 名叫立均

她以為八方雲集雲門舞集

哈哈哈哈哈ˋ

我的牙差點沒掉下來

這是她昨天吃飯時間說的

吃到整個都快噴飯了 xDDD

狂笑阿 ‵ 我 xDD"

結果今天我就說四海遊龍

我的說成台語

剛剛好被嘉軒聽到

換她笑死了 = ="

我只不過講太快

所以才講錯了咩ˇ

還講給她們聽

更好笑的事

我跟立均在跑步時

我才知道我說的是台灣國語

蠢噎 * = ˇ =

這是一段小插曲 :)

 

 

台長: °小乖★﹑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我報告 .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 _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這些 _

Cool man
夠高一下就被打回來了 = = ”

要夠平 , 夠快 , 夠準 ,

才是強而有利的發球 0.0

笨 - .-
2009-06-21 18:16:02
版主回應
@@”
可是她們的球高
不過讓人還是會有恐懼去接球

她們夠快、夠準
酷斃了 = ]

我都懂阿
只不過是需要時間來練習罷了
是不是 !?
2009-07-06 12:2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