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8:36:07| 人氣1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好煩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好多事情要做

想到就好煩惱 ˊˋ

能忘記就忘記

 

生科作業這一次很該死 !

居然要分組 =口="

現在越來越厭惡分組做事情 ˋˊ

這學期的分組都夠了噢 ‵

有多不願意阿阿阿‵‵‵

跟自己討厭的人同組就算了

做事都一個人在做

那分組的意義在哪 ?!

我是很不想做啦

但那是一種感覺

知道嗎 !?

有些事可以不用做

那我也開心

可是那是每個人都要的阿

雖然老師沒說什麼

但是就你一個人自私

再說東西不是你的

霸佔 ?! 小心人家告你 !!!

煩 !

分什麼組阿 ˋˊ

 

化學作業更該死 !

為什麼上學期五個班沒有小論文這東西 !?

我們就有 !?

甲班到戊班比較優 ?!

其實也還好阿

那為什麼我們要做那東西 !?

請給公平的待遇 好嗎 !!

如果我知道要怎麼做

就覺得還好

重點是 !!!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阿 ˊˋ

你叫我怎麼能不抱怨 ?!

很賤噎‵ 不是我在說 ˋˊ

幸好不是段考前交

不然我一定叫香每節課都嗆你

把你嗆到爆 xDD

煩 !

做什麼小論文阿 ˋˊ

 

段考 ......

這一次範圍很多

內容又好難 ˊˋ

可是我很懶。

明明就知道好多好難

卻都一直在玩

都不讀書

懶沒藥醫 !!!

這我也沒辦法 ˊˋ

這該怎麼辦 !?

可是這一次又不能輸

輸了

一.我要請老婆和大貓吃飯

二.我以後要怎麼在楊東儒面前抬起頭來 !?

是不是 !!!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贏 ˋˇˊ

但是懶真的沒藥醫阿

如何是好 ?

笨蛋乖 ,,

認真點。

不要那麼愛玩 !!!

 

哇哈哈 !

我終於增文了

最近一直沒什麼事情好講 = ˋ =

突然想起這些事

唉唉ˋˋ

 

 

台長: °小乖★﹑
人氣(1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個讓我很不爽 . |
此分類下一篇:﹑百般無奈 _
此分類上一篇:﹑氣成這樣 _

訪客
好多作業要交呀~~~

老師們出作業截稿日都是二段前後...

明知道我們很忙滴

又一大堆作業要交!!

煩耶耶耶耶耶耶


和我吃飯有什麼不好!!

你說是吧!!

哈哈哈

by 老婆
2009-04-18 21:45:13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好煩 ˊˋ
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想到就頭痛 !!!

和妳吃飯很好阿 = )
但是要花摳摳就不好嘍 xDD
是不是 ^^ ?
呵ˇ
2009-04-18 22:44:22
PAN智
我最近也覺得很煩
尤其是這學期...
話說這學期要分好多組==

我覺得是那位先生沒有做到負責任的態度
他應該要主動找你們拍
而不是自顧自的拍

還有那個小論文讓我傻眼
原來己~癸班沒有唷!
哪有這樣的~不公平
物理做那個投影片都快要讓我煩死了
這次化學還要做小論文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寫
也不交一下
以為我們天才!?

唉~的確這次段考的東西有夠難
尤其是數學
我想去撞牆~~
而且我不想輸你說的那個人
輸他我也會覺得抬不起頭來==

總之最近很LOW
2009-04-18 22:46:55
版主回應
對阿 ~
煩噎 ˊˋ
什麼都分組 什麼都好xx

就是說阿
自己一個人在那開心就好啦
這麼愛拍
都給他拍阿
我還祝他得獎勒
像我這麼好的人
哪裡找 !?
是不是阿 ^^ ?

好像是 @@”
因為我問我已班同學
她說沒這東西 是什麼阿 = =
那就是沒有的意思
對阿 ~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不公平的 !!!
後面五個班物理投影片照做阿
那為什麼我們不照做上學期後面五個班的 !?
莫名奇妙噎 ˋˇˊ
叫我們寫就算了
還不教我們怎麼寫
那誰會阿 ˋˊ ?
高估我們也不是這樣的阿

這次數學真的很難搞 ˊˇˋ
再給我兩次的機會
我真的可以及格 !!!
相信我 xDD
我希望它簡單點
讓我搞懂它 : )

摁摁
我這次不可以輸 ˋˊ+
輸了成績不行
但輸了面子 更不行阿 !!!
一定要贏 ˋˊ !!
一次抬不起頭
可不能有第二次阿 !!!

不要low了
開心點 = )
I know I know ^^”
ok的啦 ~
別想那麼多
不要再care了
[[ 要開心 ,, *
=DD
2009-04-20 20:44:08
大貓
上次回到一半也沒打完XD

我只能說我穩請不到的啦ˋuˊ++++++

小論文真不公平...段考要多加一點分啦!!

就像你說的分組真的越分越煩了

不過我不是因為人 是因為事情太多啦~~

忙裡偷閒的日子日益增加

作業日益增加 因為不做=_=
2009-04-22 09:59:43
版主回應
回到一半 !?
什麼 @@?

哈哈ˋ
咪兔咪兔ˇ ^^
交給我老婆啦 ~
(( 好壞 ‵ 我們 xD

對阿
老師真的很 ...
唉唉ˋˋ
我都無奈了 ˊˋ

呵呵ˇ
我兩個都有
比妳慘很多 = =
事情多就算了
跟到的人還很 ...
我只能說:我命苦阿 ~ ~ ~ =口=”

哈哈ˋ
因為不做
所以作業累積越多
我們都是一樣的 !! xD
2009-04-22 19:31:06
大帥哥
開心點麻!
我每天講”笑話 ”給你聽
神豬XD
2009-04-23 21:22:03
版主回應
噢噢噢‵‵‵
妳講的很輕鬆勒 = ˇ =
都做完的意思 !?

神豬這個梗
永遠不會膩 XDD
哈ˋˋ
2009-04-24 19:4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