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5:52:03| 人氣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民英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芽芽‵‵

今天一大早7:30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去考[全民英檢]

弄一弄 . 吃早餐

然後叫拔起床 載我去

考場在國立台灣大學

就這樣 往台大校園出發去

到了 !!

好多人呀 ~

然後要走進校園

走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校門口

媽呀 ~ =口=”

我覺得我會迷路噎

校園大的跟什麼一樣

走到我腳有點痠 = ˇ =

一直走 還轉彎 又再走

最後走到一棟大樓

ㄝ .. ˊ 好像不是我的教室大樓 @@

問工作人員 前面直走 看到小椰林道 轉彎 就是了

然後又再繼續走

轉了好多個彎 = ="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啦 ~

有一個人一直在看我 = ˇ =

認不出她來 XD

是《小飛》呀 ~

噗 !! SORRY呀 ~ ^^”

一ㄊㄨㄚ人在那 ... 等《蛋糕》的早餐 = ="

等《琪》買來 @@

之後我就先和《薇評》上去

我的試場在五樓 =口=”

怎麼在五樓呀 ?!

在學校 每天爬五樓 下五樓

現在來考試 也是在五樓

《薇評》還說做復建呀 = ="

真是的 ...

到四樓 看到《高高》 ^^”

找到教室

看到《小鬼》 跟她同一個教室噎 ~ ^^

然後《薇評》說要便所

走下一樓吧 XD

只有一樓有便所 = ="

遇到《臭臭》她們

《楊媛淇》真的沒來 ?!

她睡過頭 @@”

也太 ... 了吧 ~

然後又趕快上五樓去

很多人都同一個教室

幸好我還和《巧雯》.《郁萱》同一個教室

把手機關機 還把電池拿掉 以防萬一

鈴 ~ ~ ~

進教室了

好恐怖 > <”

拿文具 . 放東西

找到座位

忘了拿眼鏡 @@”

再去拿 = ="

《倪豪》坐在我旁邊 是他嗎 = =?

不是非常的確定 但應該是 XD

鈴 ~ ~ ~

終於要開始了

發答案卡 . 試題本

監委檢查准考證

然後看試題本後面的注意事項

還要簽名呀 ~

半小很快就過去了

正式開始考 !!

先考聽力

有不確定的 @@”

聽了20分鐘後

聽力測驗結束

做閱讀部份

不能翻回聽力的題目

那我也不能改答案了 ˊˇˋ

又是在克漏字卡住了 ˊˋ ..

2題不是很確定 @@”

剩10分鐘

還有一個閱讀測驗還沒看

幸好我看得懂

不然又要再卡了 = ="

然後又回頭去寫那2題克漏字

結束 !! 停筆 !!

監委收答案卡 . 試題本

確認之後 可以離開了


噢 ~ 耶 ~

終於考完啦 ~

回家啦 ~

不知道怎麼走的

就走在《阿寶》和《檸檬》她們後面

沒有叫她們

後來《阿寶》轉頭看到我了

哈哈ˇ

然後一起去搭捷運

《阿寶》她同學感覺很好相處

不會有尷尬到

不錯不錯ˇ ^^~

之後自己一個人去晃

去【久大】買筆

感覺很好 = ]

為了效勞自己

去麥當當 ^O^

噢噎噎 ~

兒童餐 好久沒吃 (( 還是個小小孩呢 ~ xDD

然後就回家



[全民英檢]

這次是考初級

第一次考 @@”

應該會過 ^^”

很多人都說會過

可是還是很怕 > <”

有些不確定有些會

所以 ... 大概就這樣吧 ~

希望初試就能過

複試才能好好加油油 !!

不過現在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

其實本來就沒有在緊張的

所以也不能說可以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了 XD

就是這樣滴 !!


希望會過 一定要過 !!

台長: °小乖★﹑
人氣(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麼開心的一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英檢複試、
此分類上一篇:∮ 返校日 ___ ♥

妮 ˇ
我媽也叫我去考耶ˊˊ
不過
你一定會過的拉 ...
你那麼強 !!!
2008-02-23 20:30:54
版主回應
摁摁 ~

那就去考考看拔

我可以陪妳去考噢 ~

幫妳加持 XD


呵呵ˇ

希望會過 ^^&quot
2008-02-25 21:00:02
─╪★ 黑翅 ★
沒有事是難ㄆ倒ㄋㄉ啦!!!
XD
2008-02-24 19:31:08
版主回應
摁摁 !!

妳也是芽ˇ

= ]
2008-02-25 21:01:17
小星
啊?!
妳有參加啊...
我沒參加= =&quot
我對我的英文能力實在太沒把握..
哈哈
希望你過囉=ˇ=&quot
2008-02-24 22:59:45
版主回應
摁 !!
學校沒強制 但還是去考考看嘍 ~
比較有信心 就去考了

努力增強妳的英文
一定可以的
要加油 !! = )

謝謝 ~
˙ˇ˙
2008-02-25 21:0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