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07:05:03|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溪頭之旅(29)——臨別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溪頭的出口,原來是接著妖怪村。

因為中午已經逛過,我們不打算停留,離開時孩子說想吃東西,我們便在攤位上買了「豬血糕」及「章魚燒」。

老實說我是不太想讓女兒買「豬血糕」,因為前一晚在新聞上才看到,豬血糕上撒的花生粉有黃麴毒素,少吃為妙。但這一家的「豬血糕」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而且老闆將「一大塊」豬血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每一塊剛好是一口的大小,吃起方便又優雅。

「我就是看豬血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我才想吃的。」女兒手拿熱騰騰的「豬血糕」心滿意足的說。

 

就在女兒等「豬血糕」的同時,兒子正在「豬血糕」的攤位旁買「章魚燒」。

章魚燒的口味有好幾種,兒子卻選了令我十分意外的「梅子口味」。每次看見章魚燒,我就想起年初在日本吃的章魚燒,又大又實在,好吃極了!

因為思念章魚燒的味道,我不得不跟兒子要一個來吃吃,我把熱呼呼的章魚燒放進嘴哩,本來想咬一小口然後拿給熊爸吃,結果這一咬,原本插在叉子裡了章魚燒竟然四分五裂,我一口吃進嘴裡太多,燙得向熊爸喊救兵。

怎麼辦?

情急之下熊爸只好以口對嘴,令人害羞的浪漫情節便在此刻上演。

 

上車前女兒悄悄的跟我說:「媽,剛剛妳跟爸爸好像在〝喇及〞喔!」

「真的嗎?」我點點頭淡定的說:「情非得已,才出此下策。」

這意外的小插曲就當作是溪頭之旅臨別的禮物吧!

 



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血糕




美味的章魚燒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溪頭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溪頭之旅(30)——美好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溪頭之旅(28)——臨時模特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