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08:12:04|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3.9

昨晚吃完晚餐,財打來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圓山飯店住。

我是很想去啦,但我正坐在電視機前看「世紀經點棒球賽」的台日大戰,而且說的太突然,我還沒準備東西也還沒換裝,再說,我好久沒有搭台鐵到台北,更沒有從台北車站轉捷運到圓山的經驗。

我要求給我三分鐘考慮。

掛下電話的同時,兒子興趣缺缺的說不要去,女兒則喜出望外的說好想去。

看茵這麼期待,我只好立即收拾行囊,來一段「圓山之旅大冒險」。

 

拜交通便利所賜,出發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圓山飯店



飯店大廳有許多應景的花燈,吸引許多人佇足停留



走在這紅色的階梯上,好像在拍電影



古色古香的拱門



房間外面的走道



房間裡的擺設












浴室寬敞又乾淨




抬燈的燈座很特別



書桌一角




房間裡的鑰匙



趕緊打開電視看棒球賽,目前3:3平手,好緊張!


吃完早餐,我和財到飯店後方的步道散步。

來這步道運動的人幾乎都是老人家,步道入口有許多攤販,我看了一下水果攤的價位,和前天我在市場買的價錢差不多。

登山步道旁有的公園,空間寬敞且綠意盎然,有的老人家在涼亭裡休息、有的老人家在涼亭裡聊天、有的老人家在涼亭裡下棋,我聽到有人在唱卡拉OK的聲音,但四處張望卻找不到聲音來源。

因為我穿著靴子,登山步道就留給穿運動鞋的人去體驗。

 

回程時在路上發現一隻青蛙,牠實在不該出來亂跑,萬一走路的人一個不注意踩到牠怎麼辦?

我努力的跺腳想把牠趕回草叢裡,但牠卻無動於衷。



延著這車道走到底就可以看見登山步道



車道右手邊可以遠眺美景


從階梯往上走就是登山步道


步道右手邊是座公園





路邊頑皮的小青蛙












這一排幽靜的房間已經廢棄,好可惜喔







路邊涼亭
















很喜歡看飯店內的天花板


我看見旅遊團的導遊特地在這隻龍前講解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要坐捷運回家嘍!拜拜!




台長: 黑熊蕙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壽花
此分類上一篇:新駕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