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06:41:32|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池畔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池畔花園客房」,就是除了基本客房設備外,還有專屬的小花園和按摩浴池。

 

兒子一看見按摩浴池興奮得大叫,連忙打開落地窗,衝到花園裡;女兒像跟屁蟲似的跑在哥哥後面,經過門檻時還差點跌倒。

我好奇的走近一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帶有濃厚度假風的綠色植物──旅人蕉。這植物大概平常吃得太營養,枝葉長得十分茂密,看起來又高又大,我大約數了一下,花園裡總共種了四棵旅人蕉,它們左右搖晃的枝葉遮蔽了半片星空,就像故意串通好不讓我看到月亮的臉似的。

 

「媽媽,妳看!」兄妹倆大聲呼叫的聲音,成功的將我的目光從旅人蕉轉移到他們身上。

這二個孩子,竟然鑽進沒有水的浴池裡,兒子躺在浴池底部,二隻手從前面滑向後方,二隻腳上下不停擺動,迫不及待的展現學校游泳課所學的游泳技巧;女兒則坐在浴池內的階梯,陶醉的趴在池邊,一副很享受的模樣。

我發現這二個小鬼還真有演戲天分,不用串通好,就可以即興表演,而且動作還不會重複。

 

浴池旁邊有二張大大的木製躺椅,不知道什麼時候熊爸已經慵懶的躺在上面。

其實不該說慵懶,應該說是疲憊。

忙了一整天公事,又要忙著趕路開車,正常人都會覺得精疲力盡。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殘忍,完全沒有考慮到熊爸的立場,竟然挑這個時候來出遊。

熊爸敏感的張開雙眼,對著我說:「我只是在閉目養神。」

我點點頭,回答:「累了,就早點休息。」

「那怎麼行。」熊爸立即站起身,走過我的身旁,穿過落地窗,然後從行李中翻出T恤和短褲,一邊換衣服一邊說:「妳不是肚子餓嗎?我們去買些東西吃。」

 

我的肚子好像聽的懂人話,竟然興奮得歡呼大叫。

 

 



 

待續……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起閱讀一起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空城計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與地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