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58:56|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2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澎湖 一下飛機,澎湖的天氣很悶熱。 走出澎湖馬公機場找個地方坐著等飯店的接駁車,到了飯店把行李放著 就跟弟弟在飯店房間等表哥、媽媽、姐姐去牽摩托車,我就在房間裡面睡著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就去吃澎湖特有的"魚土(ㄊㄨˇ)魠魚羹!! 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還以為是雞排羹= = 因為很像雞排..。 這個魚土(ㄊㄨˇ)魠魚羹很好吃︿︿ 吃完以後就點了仙草蜜,冰冰涼涼的超好吃! 吃完以後就出發去澎湖的山水海灘,到了海灘以後我看到海馬上把衣服、褲子脫掉剩一條四角褲衝下去游泳!!ˋˊ 雖然海水鹹鹹的,不過在海邊游泳超好玩︿︿ 游完泳就回飯店洗澡休息,我還是一樣睡著了= = 到了晚上就去海產店吃晚餐,表哥點了一道非常特別的牡蠣湯! 那個牡蠣殼跟我的中指一樣長,裡面的肉是我的小拇指的3分之2那麼大!! 看起來有點噁心...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牡蠣= = 吃下去的時候,噢!超噁...>< 吃完以後就回飯店休息,看電視看到一半表哥說8點有"澎湖花火節"(真剛好啊!!)然後我還是繼續看著我的電視,看到一半表哥說:怎麼會有碰碰的聲音? 表哥走出陽台一看,煙火已經開始放了! 總共15分鐘的煙火,超漂亮的!! 看完煙火,我又繼續睡覺了= = 表哥、媽媽、姐姐、弟弟就去澎湖的街上逛街!就丟我ㄧ個人在房間睡覺= = 一睡就睡到第2天的6:49分... 一起來就看電視看到大家都醒了才一起去飯店樓下吃早餐! 吃完我跟弟弟就回房間睡覺!!= = 因為表哥、媽媽、姐姐要去買澎湖的名產!我跟弟弟懶得去,所以就在房間睡到他們回來。到了中午就去吃燒酒螺、黑輪、仙人掌冰!! 超讚的︿︿ 吃完以後就去澎湖的"跨海大橋"拍張照! 拍完照就去買花生糖,買完就回飯店 但是表哥在路上看到有一間"自助冰" 大家就停下車子走進去吃冰了!! 吃完冰以後就回飯店,我...還是繼續睡覺= = 睡到晚上7點左右就起來洗個澡,洗完澡收拾行李就出發去澎湖馬公機場! 搭8:35的班機往台北松山機場,到了松山機場下飛機以後就搭國光客運回南崁。︿︿

台長: 大屁屁哲"★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