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8:43:12| 人氣5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自創詩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自創詩集)


睜開可愛的大眼睛,淘氣著手舞足蹈,就像個小孩子。

飄逸著長長的頭髮,甜而不膩的微笑,就像個小孩子。

同手同腳也不怕跌倒,看著你跳舞,聽著你歌唱。

臉紅害羞也靠著我的肩膀,閉上眼感受你的心跳,聞著你髮香。

妳就像個小孩子,我的小寶貝,陪著妳聊天不會累。

妳就像個小孩子,我的好寶貝,愛著妳永遠也不膩。

當妳像個小孩子需要照顧、依靠,我的肩膀只給妳靠。

當妳像個小孩子需要人疼、陪伴,我的雙手只給妳牽。

陪妳在久也不厭倦,愛妳到永遠也不嫌累,我的小寶貝。

我的肩膀只給妳靠,我的雙手也只給妳牽,我愛的小寶貝。


吳克群-為你寫詩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台長: At_last_Candy
人氣(5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有樹-(自創詩集)
此分類上一篇:糖果情詩(自創詩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