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5:45:05|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HAPPY的EVERY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能體會什麼是畫圖畫到手斷了的感覺了
從禮拜一就畫到禮拜五整個就是HAPPY DAY
沒什麼好說的啦恩阿

沒睡就算還加上手快廢了
整個就是不錯

接下來還有模型讓我作
整個更HAPPY囉

我親愛的手指阿((食指))
你還得繼續加油下去
不是我硬要逼你這麼作
實在是老師太沒人性了
不能讓你跟以前一樣混囉
真的很抱歉

但抱歉歸抱歉你還是得繼續ㄍㄧㄥ
因為我只剩下你可以幫我了=..=

還有
我那心愛的肝
雖然你曾陪著我八天不睡的驚人紀錄
但這次還是要加油
因為真的很怕((爆肝))
你爆我掛
這樣不好吧

所以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恩就是這樣

全身動起來吧~~

台長: ~窮大少~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藍色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走樣~~
此分類上一篇:~~帥哥?男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