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01:19: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溫泉」

一池米酒香
輕波漾然逐水流
一角佇立的大酒桶
注入澄澈的泉水不絕

我閉上了眼
浸在酒水裡
想像自己被放進了酒瓶裡面

「瀑布泉」

雙池冷熱泉
溫差刺激毛孔張度
一輪風車水力自轉不停
泉水如雨簾傾注在我的肩膊

我閉上了眼
站在瀑布下
想像天使振翼拍打等待救贖的肉驅

「石板溫泉」

一亭臥石板
平躺在石上歇息
溫熱的石下泉水流動
暖睡片刻醒來一身散汗香

我閉上了眼
躺在石板上
想像情人擁在懷抱裡的溫暖

「六福湯」

六池食湯浴
泡過中藥的溫泉水
蘊釀出六種沁人脾胃的芬芳
人參靈芝當歸薄荷盧薈艾葉三丫苦

我閉上了眼
浸在藥水裡
想像母親端來熱騰騰的大補湯

「光波浴」

一間窄板房
幾人和衣排坐
一室紅外線加溫
滿頭熱汗淋漓痛快

我閉上了眼
擠在人隙間
想像眾人一起烘在微波爐的熱度

「鹽霧浴」

一池礦泉水
淡淡的鹹鹽味
鄰間斗室霧瀰漫
鹽輕灑臨身結成雪

我閉上了眼
站在鹽孔下
想像自己走過一片礦質的雪地

「香薰屋」

一屋薰草香
舒適安躺午後椅
煩鬱置腦後疲憊全消
一日悠遊嘆何一世憂愁

我閉上了眼
坐在搖椅上
想像自己住在露天溫泉的荒林裡



記於珠海御溫泉遊
2002/8

台長: 芳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