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6 11:56: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在半夜裡醒來§
淚水已爬滿我的臉§
妳又再次出現在我的夢境
《手汗症》是妳最怕的疾病
偏偏它卻找上了妳
多次的約會
妳不曾讓我牽妳的手
我一直以為妳不喜歡我
甚至因此而吵架
體貼的妳從不曾提過一字片語
在交往兩年後妳不說一聲就消失了
我用盡了一切方法找妳
但仍毫無訊息
一天在街上遇到了蓮
蓮見我日漸憔悴消瘦
終於說出了妳的祕密《手汗症》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為何每次見面妳的手中總握著一條手帕
我怨自己的遲鈍
原本著一切都可以平安無事
但因我的遲鈍誤會了妳的貼心
妳知道嗎??
三年多來我還是一直在找妳
我不介意妳溼黏的雙手
現在的我只想緊緊的握住妳
告訴妳我依然愛妳

台長: 絞Q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小 語 〃 ︿ ︿ *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