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9 13:26: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藥妝保養品都在MOMO【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我試了試,覺得 【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Swarovski】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50ml)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Misslyn】睫毛刷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Misslyn腮紅刷1pcs
產地:德國

注意事項:
1.商品顏色僅供參考,色樣會因電腦螢幕不同有誤差,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
2.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3.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4.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肌膚異常部位。
5.肌膚敏感者,建議使用前請先做少量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即可。
6.此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德國百年刷具kolibri克碧麗】5470 鉑金系列西伯利亞貂毛斜角眼影刷(專業職人手工製作)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1入
容量:10g
成分:特級西伯利亞黑貂毛
使用方式:沾取適量眼影底塗至眼皮部位
保存期限:10年
產地:德國
其他:無
試用範圍:無限制

 【Misslyn】眼影刷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Misslyn眼影刷(S)1pcs
產地:德國

注意事項:
1.商品顏色僅供參考,色樣會因電腦螢幕不同有誤差,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
2.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3.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4.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肌膚異常部位。
5.肌膚敏感者,建議使用前請先做少量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即可。
6.此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德國精品刷具LEONHARDY蕾歐帝】855-4極緻斜角腮紅-修容提亮-蜜粉-粉底刷(大尺寸專業刷具)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1入
容量:30g
成分:天然細緻咖啡山羊毛
產地:德國
紙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長: gybel13985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