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0:05: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非特!
一定是非特!
(非特=fate)

我應該是沒有玩團的命,
從第一個團到現在也嘗試過五個了…
失敗到了極點!
幹他馬的我根本是樂團毀滅者!

我想要放棄吉他放棄鼓,放棄音樂,
放棄所有的興趣,
去鄉下種田…

不用練鼓不用練琴不用學軟體,
不用思考不用作作業不用上課,
不用買衣服不用擔心體重,
不用社交不用洗澡不用逛街,
不用玩滑板不用上網,
每天聞牛大便的味道就好,
就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
不要有任何親人朋友,
我不會傷害別人別人也無法傷害我。








真好。









不對="=
或許回到老方法,
趕快結束自己的生命最好。

台長: 草莓口味胖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