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1:12:2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What happe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7-01上班第一天


穿著上次買的T-SHIRT


上面其中印有ROXY的字樣那件


第一天上工嘛...非常興奮得要努力掙錢了


然後呢.............


居然在我煮東西的時候給我噴油還是什麼鬼的


害我的衣服當下有小汙漬= = +喔賣尬


我差點沒有發飆把要煮的東西全給毀了 XDD


現在洗好....好像有洗掉的樣子 


可是完全不能確定還有沒有殘留啊~~~(大喊)


這是FU的問題XD


PS

我工作的地方確定了....就是不是什麼咖啡坊啦!

只不過是遊客游完泳、玩完水肚子餓了的好去處(也就是快來跟我買東西吃吧XD)



↑  看的到、玩不到    >"<



2009-07-02 第二天


今天我真的我覺得我超強的


就是一早幫客人結帳時


收銀台才一按開箱時


接著就彈了一杯咖啡出去


那杯居然還是BOSS'S ......._| ̄|○


杯子還莫名其妙的被我結束掉生命(,,゚Д゚)


而且裡面的咖啡液體還濺灑在我的牛仔褲和白帆布鞋上 (囧)


(在忙的時候...誰會注意到有人把杯子放在收銀檯前阿= = +)


天啊~~~


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且今天還很忙,因為一早就有劇組借小場地換衣服弄頭髮的....


工作人員們食量大、消費能力一級棒XD


且有好多不同國籍的人的FU


因為腔調都不大一樣


有的態度很不好、有的很搞笑      哈哈哈(好妙)


SO下班後,就特別跑去STARBUCKS買馬克杯


(因為美麗華這邊的店有限....實在看了兩家後才決定去星巴克買)


雖然BOSS'S的杯子沒有很貴也沒有要我賠的意思....


可是這是心意問題....(其實是因為我心裡會很在意XD)


看了看....也只有兩個款式(另一款很不討我喜)


我就買了這個   ↓



↑   很好看也很貴= = +可是....算了  (給自己一個警惕空間)


2009-07-03


今天我又例行性的早到半小時了


等了等....心裡也很緊張XD


(緊張個屁阿....)


反正等到阿姨來了之後....


東西弄得差不多了


BOSS來了....非常小心翼翼的拿出STARBUCKS杯子


整個回我說:唉唷~幹嗎又買一個啦...破掉就破掉阿又沒關係


還一直跟我說她要自己付....還說這家不是很貴嘛!?


想當然就算她這樣說,我也不會接受XD


可是她說她要杯口比較矮的....所以我今天下班就特地去幫她換了一下


當下居然看到有多兩種款式耶(。◕∀◕。)


還不錯看~~~


所以我就換了同價錢的這個 ↓




哈哈哈...希望她會喜歡囉!!!等待明天囉!!!

台長: m♥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