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2:52: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珈與腦內激素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內激素實在是很有趣的東西
某些媒介常常會讓我聯想到一些風馬牛不相干的事情

例如 日記兩個字讓我想到綠色
還有種種年代久遠的亂七八糟聯想

最近愛上了瑜珈,在最後一記劈腿的時候頭髮披散如亂草
汗濕的緊身衣黏在胸口背脊
呼出一口惡氣 結束練功
把自己丟進浴室沖洗

喜歡賴在瑜珈墊上,邊練功邊聽音樂,
有時是哀怨淒婉的中森明菜小姐,或是阿格麗希的舒曼蕭邦系列
腹肌訓練的時候,是音樂最能入耳的時刻,
近幾天,邊作腹肌訓練,在音樂中我想起天龍八部的情節

我想到了雁門關外游坦之找到了阿紫
作風怪誕,可是癡情第一名的游坦之,
逼著烏老大帶他下縹緲峰尋找阿紫
金庸這麼寫,
由段譽的眼中觀察:烏老大滿面風霜,想必路上吃了不少苦頭

不是游坦之的傷心欲絕,也不是最後的連環跳崖事件
是這句側寫讓我想到紅了眼眶

一邊拉開腿筋,一邊想到天山童姥與李秋水最後一場惡鬥,
童姥大笑三聲 不是她 不是她 哈哈 氣絕身亡
李秋水終於發現畫像與山洞玉像的秘密,

大叫:師姐 你我都是可憐蟲 都叫這沒良心的給騙了

肌肉緊繃後釋放的感覺是很舒暢的
可是我心裡淒苦的幾想掉淚

果然是有情皆孽啊

為什麼 為什麼練瑜珈的時候會想到天龍八部呢
還專挑最慘情的部分來想

不知道瑜珈這東西要不要求心如止水 眼觀鼻 鼻觀心
我顯然是不及格的

一邊吐氣調息提臀折腰,一邊幻想兒女情長想得泫然欲泣
這算哪門子內心戲呀 真是八婆
















台長: 我欲歸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