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1:33: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之中、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句點。
我開始打包行李,就像每次搬家一樣,把書一本本的裝箱,加上註號,再將衣服摺好放進suitcase,順便整理一些東西,也丟棄一些東西,就像人在整理思考,把不該留的記憶丟掉一樣。

生活一直是這樣過下去的,像裝了滑輪的布景,一幕又一幕,永遠是同樣角度的街景,同樣的辦公大樓,同樣的餐廳,同樣的公車;這部生活機械,油總是上的很足,我不需多費力氣,它自動滑過去,從來...不曾停下來遲疑一下。

如同天上飛機劃過的痕跡,這部份的生命也漸漸地消逝,直到不禁自問它是否曾經存在過。
今天幾號了?電話響個不停,洗衣機轟隆隆地轉,街上也吵雜不堪, 我拿著計算機敲敲打打,還趕著申報所得稅。
一切並沒有結束,它只是從同開始。

看完"My big fat greek wedding",我睡著了。閉上眼睛就立刻睡著了。我舒舒服服的在夢境中變得柔軟,像趴在水面上,我不知道自己睡著了,只是偷偷地潛入夢鄉,掌握瞬間的永恆。

也許,我是累了,想換個生活,想有段故事。人家告訴我,我並不太瞭解自己,但怎知道?每天,我呼吸到千萬個新的靈感份子。

記事本中,有個新的開頭嗎?
問號。

台長: 瓶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