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00:39: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鄉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一趟桃園、新竹那邊。

三、四點左右…

爸爸說要在那邊投資做蘆薈,今天是去看地形。

跟那邊的人家借了一下屋頂來拍照~錄影。

拍完以後,我就下來看看…

就看到這一間甘仔店…

想想,有幾年我沒有去甘仔店了呢?

有幸在這種年代還有甘仔店的存在,真是令人懷念。

舊舊、暗暗的,但是又四處洋溢著溫暖的味道。

現在的cvs雖然方便、乾淨,但是就是少了老店的那種味道。

要走的時候,天空還有一大堆的蜻蜓呢,我這輩子,就這麼一次,看著一堆又一堆的蜻蜓,從我頭上飛過去…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我本來以為,我住的已經夠鄉村了,但是今天才看到更鄉村的地方~

鄉村裡長大的小朋友,會比較快樂吧?

門口的那兩個小朋友就是附近人家家的小朋友。

老闆也有個孫女,八歲大了,我還跟他聊了一下呢。

那邊還有野生的芭樂喔~~

不過,我還沒吃就是了。

小小一粒,比lemon還要小的山上土芭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再到類似的地方去呢…

台長: 小戀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