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3:03:1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隻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五隻魚(蝦)/帝王魚

簽約人 :古小樹

先說好違約金 :哈哈,我沒錢ˊˋ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OKOK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我要大笑=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喔喔,那我要分什麼?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天天都幸福,哈哈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可是有吵架才能了解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哈哈,好吧好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覺得我做的都是聰明事=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好阿,請當我的枕頭!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嗯,我很窮請救濟我=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如果你給我$我會常常笑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哈哈,我現在很需要依靠$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我是聰明人!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先殘你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哈哈,考慮一嚇,我的笑容很貴欸~



呼呼~終於打完= =+

抱歉啦五隻,拖很久~ha

台長: 小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中生存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
此分類上一篇:張小蝦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