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2:10: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辛樂克颱風讓我放了兩天ㄉ颱風假

上ㄧ篇說了,第一天很開心,因為真的是因為颱風而放假。

上ㄧ篇說了,第二天非常悶,因為是風災過後冷氣壞掉而放假。

所以啦!!我上了一個禮拜沒有冷氣空調的班。

哇 那果真是水生火熱他媽到不行的日子。

每天上班 就是哀哀叫 狂流汗 有時熱到還要拿水槍噴灑。

太好了 里辦六終於有工人要來修冷氣了!!

這天我期待ㄉ不是業績大旺 而是空調拜託讓我冷到穿外套。

因為要修冷氣ㄉ前提 所以總開關被那冷氣工人 開開關關不下十次

很好 平常再怎麼熱 還有一台可以吹 但電源關了 氧氣開始也稀薄了。

好了嗎? 可以開了嗎? 還要多久? 我計時喔! 沒關係......

那天我們對工人說了不下ㄧ百次ㄅ.......

對 我們缺氧了 也中暑了 。

慢慢ㄉ

我們開始回憶那當初讓我們冷到不行的冷氣我們沒有好好珍惜

反而 還穿起了外套要抵抗它 。

最後的結論:冷氣的IC板出了問題 沒辦法開。

我是真ㄉ要暈倒了。

我們只好再繼續期待 禮拜一 原廠會來檢查 希望會修好。

這一個禮拜 來跟我們買衣服的客人

我是發自內心由衷 的感謝你們 冒著中暑ㄉ風險 給我們業績!!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To RaIn
此分類上一篇:TyPhOo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