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1:00:44|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ㄅㄨㄅ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ㄅㄨㄅㄨ來了來了來了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大家都說你們很好 我知道

第一天去接我的小ㄅㄨㄅㄨ回家 好緊張

差一點騎不回來 還好還是慢慢的回到家了

昨天本來想要自己騎車去上課

可是要去時 發現鑰匙孔打不開 只好放棄

下午想說要帶妞去看醫生

鼓起勇氣想說自己騎車去好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自己騎著小ㄅㄨㄅㄨ出門

有點ㄦ的慌張

只是沒有紅綠燈 叫我該怎麼過

順利的抵達醫院 看完醫生

我還要去拜拜

依著阿州跟我說的路 我到了金獅湖的廟

到了廟 阿伯才告訴我我的大燈沒關

笨死了我~~

之後將妞寄放在服務台 

買了香 正要去點香時

有一個阿伯說"小姐 這給你喝~"

我很有禮貌的接下那杯茶並小喝了一口

點完香 心想拿著茶要怎麼拜拜

所以我一口氣就把那杯茶喝光了

喝完我才驚覺"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

天ㄚ天ㄚ天ㄚ

心裡不斷反覆著"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我是白吃嗎?"

開始緊張了

我走向服務台問"這裡是到2樓嗎?"

服務台人員親切的告訴我:這裡是到4樓

天ㄚ天ㄚ天ㄚ

四樓 我拜到一半會不會就昏倒了

怎麼辦 我要打給阿州叫他來救我嗎

想了想

自己應該可以的

而且電視上都是先頭暈才會昏倒的

如果我頭暈 我在打電話好了

所以我快速的拜完了整間廟

拿完護身符過完香

帶著妞以飛快的腳步走回我的小ㄅㄨㄅㄨ

趕緊回到家

一回家我就跟阿州說我喝了陌生人的茶

本以為會是一陣關心

但結果當然是被罵啦

什麼就是有你這種笨大學生 才會有這麼多女大學生被迷姦$%︿*$%︿˙

我就是沒想這麼多ㄚ

喝下去才想到媽媽都有說不可以喝人家的茶

嚇死我了啦~~~~~~~(泣~~)

我是笨蛋我承認!!!!

台長: 君ㄦ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麗
ㄎ 真是多虧那杯茶只有好喝的用處了
不然˙˙˙˙(好可怕
哈~你真是一位好獨立的媽媽了
不過更是一位最漂亮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27 19:08:31
版主回應
你才是最漂亮的姐姐~~

要是你當媽媽

媽媽界靠你撐就夠了阿
2008-04-27 19:1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