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41:4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寶寶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那首歌都是要給我的話

聽了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其實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又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呵 我是笨蛋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 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會一直一直等你帶幸福給我的那天 可是我現在就已經好幸福了耶

你從以前就是我最溫暖最溫暖的棉被

之前老是想不通 老是把自己卡死 都有你在(現在也是啦)

之前難過不開心 還是開開心心時 也都有你

我的生活似乎已經少不了你了

我真的真的想永遠不跟老公分開 好不好

終於四月了 三月怎麼會過的這麼久呢 好久好久

好想念 想念老公抱著我唱歌給我聽

好想念 想念老公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好想念 想念老公扶著我看他家的夜景

好想念 想念老公抱著我一起看著電視

好想念 想念老公總是講大道理讓我懂

好想念 想念老公餵著我吃葡萄的樣子

好想念 想念老公把我緊緊的抱著玩電腦

好想念 想念老公哄著吃電腦醋任性的我

好想念 想念老公交我微積分認真的樣子

好想念 想念老公幫我吹頭髮擦乳液的樣子

好想念 想念老公對我全部全部的好~~~

好想你~老公

倒數39天了 

老公你要加油喔~ 我會幫你打氣打氣打氣 兒子也會

我愛你~老公


台長: 君ㄦ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