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0:54:3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要先聲明,這部片不是我挑的,不過事實證明,就算不是我挑的電影,還是可以看的很開心。

基本上位置很好,是最後一排的中間,所以我吃吃喝喝的很開心,辛苦我們前排的人了,因為我們吃了很多神奇的東西,雞排,草莓聖代,油飯,滷肉飯,還有蘋果派,這大概是除了我去2輪戲院看整天外,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這麼多種食物,而不是零食,哈哈,真的是有看又有得吃。

劇情其實是很簡單而諷刺的,一個刷卡成癖的人成了理財雜誌的專欄作家,別出心裁的風格使的她的文字淺顯易懂又易引起共鳴而意外竄紅,很八股的劇情不需要太多時間跟劇情來發展,當你紅到上電視了,討債的怎麼可能不找你呢!劇情轉折也設在這邊,大家都說知易行難,也常常口是心非,但是大破而後大立,女主角洗心革面弄了個大拍賣,以筆名拍賣所有的名牌品,效果還不錯,來各HAPPY ENDING。

不過裡面到還是提到了一些,所謂的流行和時尚已經失去了它的意義,完全是堆砌在虛華在金錢上,站在產業的立場上,如何讓消費者貢獻出最大的產能,這並不是假道學還是反名牌的概念,只是我一直不懂珠寶華服,何貴之有,我可以了解品牌的價值,但是對於他們的高價我還不是那麼能接受,我可以接受好東西需要支付更高的價錢,但是一件名牌服飾和普通的服飾單純只是差異於品牌就有百倍以上的差價,實在是很難讓我接受,或許我還是個很沒時尚感的男人吧,恩,不修邊幅或許更貼近我。

梗不錯,還蠻好笑得電影,適合腦筋需要放鬆或是帶女生去看的電影!

台長: 清泉崗小六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