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0:27:0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OU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匆匆,我敬愛的瑜珈老師陸陸續續離開台灣後,我也很馬馬虎虎的沒去上課。

熊熊發現又半年沒上課了,於是今天很認真的挑戰熱瑜珈,還特別挑了新老師,不能說新,應該說是我沒上過;輕鬆暖身完,正在做拜日式,媽阿,我已經開始哀哀叫,這些以前輕鬆做的動作怎變那麼難,然後樹式平衡的時候更慘,沒法彎腰。更可怕的來了,我作離芻式時腳碰不到地板,被我的啤酒肚卡住了,這真是太恥辱了!我要減肥雪恥阿!

看著桌上老姊贊助的健康食品.....恩...就試個一個月吧,順便開啟新主題--小六減肥日記...喔耶....念民法念到快起笑...當作日記好了...新系列的全名就是--關於小六的二三事--小六減肥日記.......會不會變成搞笑日記阿.... 

台長: 清泉崗小六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