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2:59:1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很多天,我也想了很久很久,到底該怎麼做,不過,我想人都有比較擅長跟不熟練的部份,我除了有收集好人卡的專長外,大概也只會亂寫一些胡說八道的東西。我想一開始先想幫你挑一首歌,反覆想了幾天,就這首--我們的紀念日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該說些什麼呢,如果說要你像個男子漢,正面對決那個男生,跟他PK嗎?這不符合你的個性,也不是我應該說的話;我是個不會說話的人,不管是跟男生還是女生,所以,有時候說的話不中聽,也多虧大家包含,那麼慢慢寫應該好些。

在你身上,我看到一些過去的自己,我做不到的自己,所以,我有些感慨,也很感傷,儘管這些跟你現在的心情比起來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很想舉杯向你致敬的,不是開玩笑的,你還真是楷模阿,不管在哪個方面,我是大大自嘆不如,事已至此,只能請你接受這樣的事實,我知道這真的很殘忍,尤其是在那麼個有特別涵義的日子。不過,我真的覺得,還好你人不在現場,很多很多年以前,當我還是個威武不能屈的學長的時候,在期末考期間,在圖書館,看到我心儀的小學妹跟學弟摟在一起體液交換的時候,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被1/2而已,所以,你真的要堅強,趕快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如果你不想讓我們擔心的話,趕快把時間空一空,讓我用麥克風衝擊一下你的耳朵好了,順便洗各金山溫泉,吃個鴨肉會更讚。
R說我面對感情像個小孩子,太理想化而不切實際,這個部份,我有很深刻反省,不過愛情之所以迷人,不正是它的不可預測嗎,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是這樣,才會有各式各樣的故事跟傳說被流傳著,寫著寫著,我已經從巴里島爽回來了,回台灣的飛機上,小亂流不斷,我循例跟可愛的空姐姊姊要了杯熱茶,再試圖把這篇文章完成。
這是個花花世界,愛情也千羅萬象,不管它是弱水三千還是茂密森林,我也只取一瓢或獨鍾一株,所以,就別管別人了,別管世俗的眼光,因為,始終在這個愛情光環的,就是你自己和你所選擇的她;當你媚於世俗,當你順應她的夢想,而不是你自己真正想要當的自己,那麼光圈中她眼中的白馬王子,真的是你嗎?除非這是你的選擇,為了跟你的她,你願意放棄自我,徹底變成世人,或是她的白馬王子;否則,我覺得我們都應該以真實的自我來呈現,當然,我們可以變的更好,去磨練自己的光芒,而不是掩蓋自己,這樣,才會有互相對話,了解,一起進步一起用心來經營這段感情,而非單方面的拼命努力,而另一方面覺得好夢幻,好幸福好浪漫,我覺得啦。所以,你沒有錯,頂多一些技巧要磨練一些,情報要蒐集一點,酒量要練一點,我都喝到痛風發作,你還在那邊躲,下次喝白蘭地好了,我練一練以後可以陪我爸喝。
人生匆匆,歲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們也都走到這個人生的關卡了。自由誠可貴,兄弟價更高,若為愛情故,兩者皆可拋。月夜下,那白亮皎潔的月光,彷彿在預告,我的兄弟們,都要脫離好人團追求幸福了,祝我的兄弟F,早日見色忘友,找到他的唯一。

台長: 清泉崗小六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