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14:20: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一天一封的情書是浪漫
我比較喜歡他忽然靜靜地出現
專心的看著自己裝可愛,直到發現他的存在

人家說抱著吉他唱情歌是浪漫
我比較喜歡自己吵著他唱歌
卻不知道要聽什麼而無辜的看他傷腦筋

人家說情人節送的玫瑰是浪漫
我比較喜歡天冷、生病時的問候
與他堅持我穿上的外套和遞來的熱水

人家說哭泣時有肩膀靠是浪漫
我比較喜歡想哭時聽他說「哭出來比較好」
最後再想著辦法逗我開心

人家說兩人一起看流星是浪漫
我比較喜歡靠在他身上
和他一邊看夜景,一邊互說自己的心事


什麼是浪漫?
我想做的他先做;我想說的他先替我說
總是不約而同的做出一樣的傻事
總是異口同聲的使用同樣的詞句
常常不小心穿成情侶裝

我說不能笑的,他會不小心笑出來;我說不能說的,他會守口如瓶
當我沒聲響時,他會回頭看看
當我發呆時,他會偏頭望著,直到我回神

什麼是浪漫?
浪漫,浪漫,浪漫是……一言難盡。

                 夕流 91.12.31夜

台長: ‧。夕流。‧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鳥
此分類上一篇:I belie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