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00:20:09|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大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台大後,我們直接飆去小森家,當晚在小森家過夜,嗯,小森的房間有點做作的乾淨,廁所還放了兩本雜誌,我想他應該是把兔子雜誌收好了吧,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早上六點大家就起床準備,才六點半小森已經在客廳等人囉,小森一看到還問我不會冷嗎?(嗯,這個好像也不是重點吼)然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上車要去吃早餐囉,才要把車倒出來,我也不知道我發什麼神精居然踩油門倒車哩後來連倒車雷達還來不及叫,我就先”碰”,而且很大聲,我嚇一跳,幸好一大早沒人,對方的車沒怎樣,我的車凹了一個大洞,(啊嗚,我會被罵死)小森還衝過來說:啊你是還沒睡醒嗎-ˍˍˍˍ-(內心os:對啊,你們家蚊子會咬我)然後還是學保險的原仙比較機靈,叫我趕快跑,嗯,我心中也正有此意,到了早餐點,小森說他爸拔叫他請我們吃飯(早、午餐)小森的爸拔人真好呢!因為一大早就發生意外,所以在早餐店大家好像也沒有熱絡,吃早餐的吃早餐,看報紙的看報紙,還是小森先開口,嗯~果然男生比較有擔當,願意打破氣氛~他說:貝兒,你剛撞到的是我爸的車。(ㄟ~~~~我,呆掉)

台長: BeaR小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