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5:12:4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 京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的東京行,寫到第二天中午吃完拉麵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也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把它寫完~沒有這一天了吧! 或許?

在那之後,2007年的6月我去了一趟關西~
也就是傳說中的京都大阪...還有遠在兵庫的姬路~姬路城啊~
一共拍了兩千多張照片...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不對還是按快門的時候手抽筋~
總之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我也嚇一跳~
從一開始的一張一張慢慢回味,到後來不斷的按→這個鍵...
到最後反倒是覺得旅途中沒有什麼值得紀錄的事情?
也或許是沒有值得留戀的景色...
但是絕對不是京都的風景不美麗~
也不是同行的朋友不對味...
雖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櫻飄雪吧...(毆!六月哪來的櫻飄雪...
反正就是...京都很美麗...
但是...就是......唉......嗯......
好吧~其實我在為我自己的懶惰找藉口(逃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下個禮拜我又要去京都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開心啊(拿小花奔跑
這次我會很認真的吃、很認真的玩、很認真的拍照!!
不會再走到腳斷掉~~~~
腳斷掉是一個惡夢...
最後一天在心齋橋商店街因為我同學執意要逛街...
我不得不跟著逛而整個人大怒還記憶猶新...
絕對不會再發生了!!!(應該吧?

頂多就是...如果還要去清水寺...
我可以在山下等你們嗎?(普利斯.......

??這篇網誌的意義?
我也不知道? 炫耀文吧?╮( ̄▽ ̄)╭我要去京都囉~喔耶~!!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PPONへ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 - 満州屋が一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