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22:02:4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太冷之前回暖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怕我們忘了夏天

冬天將盡時就會開始想念

九月底的天氣 請維持著秋天的尊嚴

微涼得清楚一些

=================================

現在拿起了paper 看到一再重覆的格式 就覺得有些反胃

已經不知道是睡得太少的不舒服

還是心理逃避的作用

昨晚明明三點才睡 早上竟然6點半又準時自然醒

這到底是老人早起的體質還是大學生三更半夜不睡覺的體質

我想我的身體也已經錯亂了

 

昨晚蔡芝芝留宿我這

她睡了好久 當她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一起吃中餐的時間

真希望她的睡眠能分我一些些

但其實慶幸早上6點半醒了

不然reading可能看不完

研究生的生活是以一個星期為單位的

一個星期是一次循環 每天該做的環節都不能偷懶

我還需要多一些毅力

 

就像現在應該回到paper上了

 

完完全全地用對於星期二的期待來幫自己打氣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該交的功課會在星期二中午告一段落

就像佳蓉那天說的 "所以星期二應該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

 

As I raise up my head

I want to see the name

 

台長: 透明吉他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NTU |
此分類下一篇:Rainbow
此分類上一篇:翻倒了一桌的茶香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