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9:22: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忽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校在忙音樂劇的事...我和另一位同學負責音樂部份
但這一切讓我不高興...甚至難過
一切是醬子的
因為她是音樂班的.所以她跟我說
她負責古典部份而我負責流行音樂部份.之後再一起討論
但....她之後都沒有來和我討論音樂的事
反而一直去和另外兩位同學討論...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甚至有些曲子是我負責的.她們也都找好歌改好歌詞
卻沒我告訴我.....我真的很難過
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但自己又沒有立場說”你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搶了我的工作”
因為我不是音樂班的.我的詞不像另一位同學寫得那麼好
我不專業.所以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會彈吉他.只會唱歌
這讓我忽然覺得....流行音樂很不入流.吉他和鋼琴比起來...很俗
我不想有這想法.但最近 這想法卻一直跑出來
也許她們跟本沒有這些想法.一切是我想太多
但...真的感覺很不舒服...

台長: 透明吉他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苑-關於小綠綠 |
此分類下一篇: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次的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