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1:03:1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稀有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眼睛癢了好幾天了
今天下班後決定去公司對面的眼科診所讓醫生瞧瞧
診所裡剛好沒什麼人
很快就輪到我

坐定之後
醫生例行性的問診
「哪裡不舒服阿?」「嗯~眼睛常覺得很癢。」
「幾天了?」「兩三天了吧!」
「有戴隱形眼鏡嗎?」「有,我因為圓錐角膜的關係佩了硬式的隱型眼鏡,不過這幾天眼睛癢沒有辦法戴。」

我看見醫生聽到我說「圓錐角膜」這四個字的剎那
臉部表情有些微的不同...

「嗯~那你先坐在這邊我看看阿。」「好!」

然後他用了兩個儀器檢查了我的眼睛

「你的眼睛是過敏的問題,那圓錐角膜的部分是...」
「喔~我去過阮綜合醫院檢查的,醫生已經證實是了。」
「嗯.............你到外面再用儀器檢查看看好了。」

此時的我一頭霧水....
<我不是已經說我有去大醫院檢查過了嗎?..ㄟ..你有聽我說話嗎?>

醫生跟護士交頭接耳
也許我的神經也開始跟著我的眼睛一起過敏
但總覺得在說完我有「圓錐角膜」那一刻開始
我已經變成一個怪咖

好吧~你可以用你專業的身分合理的觀察我。
好吧~我戴著普通眼鏡在「正常距離」只看得到0.3。
好吧~我得再一次從醫生的口中印證我是得到這個「少見眼疾」的人。

坐在那個要判斷C的缺口是哪一邊的位置上
我對我的極差視力感到無力
好吧~讓你們慢慢觀察我吧!
我得開始學著習慣








自己是稀有動物。

台長: 海豚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