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8:39: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X 氣球 X 怒氣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引以為傲的就是好脾氣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就是如此...

遇到什麼平常會讓人發怒的事都不會生氣

這是我引以為傲的...

 

不過之前,聽到有人說,我這只是在累積而已

等到哪天爆發的時候,就會很恐怖。

 

當時只是笑一笑而已,不過到了最近幾天

總是感覺的確很像= =

例如今天,搭火車回學校的時候  車上滿滿的都是人

沒辦法,只好站著...

這時候  有一個人要過去,嗯  讓他過,結果他就直接停在我旁邊= =

(哇哩,一個走道加我的行李就已經快讓人過不去了,還擠在我旁邊)

當下很想直接罵他!

「要嘛就過去、要嘛就後退,為什麼一定要擠在我旁邊。  你很奇怪耶~」

後來呢~

還是忍下來了...

總覺得,好像已經是個徵兆了= =

就像吹氣球一樣,如果只是狂吹氣進去,而不偶爾洩點氣的話...

最後大氣球一定會爆炸,看看到時候誰會遭殃

 

不過這行為讓我很不喜歡,所以總得想個辦法,讓氣球洩氣的速度加快一點

否則....

總之,繼續向修業的道路前進吧!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嘉義市跨年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是星期四 但是我沒去上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