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2:21: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Boys Called Justin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秋天,我剛上大學,認識了第一個Justin。他是大一屆的學長,其實當時系上是草創階段,整個系也只有兩屆,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他特別照顧我這個學弟。他中等身材,斯文型的,對剛上大學的我來說,印象最深的是他身上的衣服。他父親在德國經商,因此他暑假都會去德國,自然他的衣服就都是從德國買回來的,一些我看都沒看過的牌子,很有質感。大一結束的暑假,我一個人去歐洲自住旅行,在德國停留的一個星期,為的就是要找他去玩,但可惜沒碰到,因為我停留的都是大城市,柏林、萊比錫、慕尼黑,但剛好他們父子倆去鄉下度假,我想我在鄉下會無聊,待不住,就沒去找他。

他是我心情不好時的垃圾桶,每次我感情碰到挫折,總是找他吐苦水,但他對我喜歡的男人很有意見,每次都吐槽我眼光差,怎麼會看上這種人,可能我和他的眼光不同吧!上了大二,因為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模式,和他的互動不再像大一時這麼頻繁,但偶而幾句關心的問候還是少不了。

和他關係的轉捩點發生在2003年冬天,那個寒假我常常要他帶我出去玩,但他接了很多CASE,並不是很有空,我常常開玩笑的跟他說,你都不愛我齁,都不帶我出去。但有天晚上,他突然找我陪他喝酒,我去了,學校附近的「CO2」,一個研究所的學姊在這家Cafe Bar打工。那晚,他喝了好多灌啤酒,全部都是歐洲進口的啤酒。店打烊,他覺得不過癮,學姊的姐姐剛好從法國回台灣過暑假,姊妹倆原本就想好好玩得痛快,於是提議去學長他家喝;他父親在德國的買賣,酒品就是其中一項,自然學長家裡的藏酒為數可觀。於是學長開車,我們四人就往他家出發。

我們進了飯廳,學長去酒窖內拿了幾瓶珍藏的紅酒。我酒量很差,並不是我容易醉,而是我對酒精過敏,喝酒氣管會收縮,甚至會氣喘。當晚我確實是喝多了,呼吸開始不順暢後,我眼前突然一片全黑,就往流理台吐了一陣。

他扶著我回房間休息,稍微沖洗後,我在他床上躺下。過了不久,他過來捱在我旁邊。我當時意識不是很清楚,但不舒服並不是因為喝醉酒,因為我早把酒都吐光了,但就是覺得昏昏沉沉的。他慢慢往我身上摸,先把自己的衣服脫了,把我的也給脫了。我並沒有太多的反抗,除了我身體沒辦法產生太多的力氣,也因為我沒有必要反抗,唯一的顧忌只是他是我學長,我們還會在學校遇到。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酒味,重重的酒味。他開始叫我的名字,問我愛不愛他,他的語氣很哀怨,但喝醉酒的人不都是這樣嗎?我沒有辦法只好應他,但我的意識其實很清楚,我在敷衍。

那天早上以後,我們之間就不再有深刻的對話,但我不覺得這件事是多大的阻礙,我並不會因為這個意外而不和他來往,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只是我們始終都沒有辦法跨出那一步,和對方交談。那天之後,我沒打過他的手機,也從沒在網路上傳給他訊息,雖然偶而還是會碰面,但只限於問好而已。

台長: Justi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