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1:43: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光閃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品源的淚光閃閃~
一首很有感覺的歌
希望有機會,我能對你唱著這首歌

==============================


淚光閃閃 作曲:begin 作詞:森山良子

流星雨交織的銀色天幕
就像你離開時如此的倉促
閃亮的藍月光倒影水舞
和緩的風吹皺想你的心湖

如果有你還在我身邊該多好
就不會含淚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給誰擁抱
當我寂寞當我難過
當你只留下思念再也沒來過

想過遺忘最後仍放回心上
留我在這茫茫深海漂流如海浪
潮來潮往明天仍有陽光
帶著你給我的愛會找到希望

如果有你還在我身邊該多好
就不會含淚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給誰擁抱
當我寂寞當我難過
當你只留下思念佈滿這夜空

潮來潮往點點星光
我知道你一定會心疼我的傷

台長: 大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