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5:18:00|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會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neowing.co.jp/music/essentials/minako_honda/index.html

「歌手本田美奈子.さんが6日午前4時38分、急性骨髄性白血病のため、都内の病院で急逝された。」
還記得國中畢業上高中後,和班上同學會在放學後,去光華商場或是西門町,買買日本偶像的盜版CD(那時候也沒有正版可買),在那個還沒有色情光碟只有色情錄影帶的時代,光華商場可是男生的聖地,可惜雖然血氣方剛,但我們只對漫畫和偶像有興趣!哪像現在處處是色情光碟,光是逛街眼睛就被強暴了!

本田美奈子,在我那個年代,是中森明菜、松田聖子逐漸成熟後的繼任者,雖沒有酒井法子鄰家女孩般的紅遍大街小巷,但知名度也是酷愛日本偶像的中學生們所熟知。她性感大膽的裝扮,真有東方娜姐的架式!

就在我們不知不覺被時間推著跑,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當兵、工作、結婚....巨星也悄悄殞落。而在MSN收到同學傳來的這則消息,才驚覺,我竟也不知不覺得長大了!當同學們都不在耍寳、傻呼呼的,都變成別人的老公老婆、甚至是當起爸爸、媽媽了,才發現真的長大了!而長大要面臨的殘酷的事實,就是認識的人將會一個一個消失在世界上!

本田美奈子,偶像式地在年紀輕輕就得了血癌過逝,也讓我參加了自我年輕的告別式。

再見了!本田美奈子!再見了!我的十七歲!

台長: 吟遊詩人─吉布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吉布的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SnowBike雪地腳踏車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中正羅浮群的俊傑和珠觀也攜手步上紅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