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7:45: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ㄐ首歌 是我之前所唱給妳聽ㄉ 妳還記得ㄇ?!

嫁給我、愛ㄉ路上只有我和妳

這2首歌 是我唱給妳聽ㄉ 

雖然妳有感動到 但是現在對妳來說都只是回憶吧!

可是我很想要妳每天聽每天想著我好ㄇ?!

因為這2首是我第一次唱給我自己ㄉ女朋友聽

我很希望妳 可以再聽一次 

我不喜歡妳在聽一些悲傷ㄉ歌

讓自己一個人難過 

妳知道ㄇ?! 

看到妳ㄉ無名網制

我很想告訴你 妳晚上沒有人陪妳 我願意陪妳聊天說心事

而 我也不想看到妳自己一個人半夜再哭

這樣子 我真ㄉ也很難過 

說真ㄉ 看到妳難過ㄉ樣子 

我很想馬上衝過去安慰妳 讓妳覺得妳不是一個人過

我會用我ㄉ心去安慰妳所有ㄉ難過 我願意承受

不願意讓你自己去承受 

這樣子我恨不得 想要自殺 

因為這些錯都是我惹出來ㄉ 

就算死 我也要讓妳快樂 

這次 我會用愛心 來愛妳  

絕對跟現在不同 ...

現在你認為我是小孩子 可是我對自己說我不是小孩子

我要照顧妳 保護妳 安慰妳 關心妳 

因為我是男人 妳需要ㄉ是被愛 

我會做一個男人 讓妳知道 我不再是小孩子

我已經長大許多 也成熟ㄌ

有些事該做就要做 不該做ㄉ事就不要一直做

而 我也體會到妳賺錢很辛苦 

我終於知道餐車ㄉ東西 要怎麼做 

最重要ㄉ事記住人長怎樣 就不會搞錯

第一次做那個 就被大姐他們說 我反應很快 一下子就會ㄌ

那也是看你做 我才會ㄉ阿 

其實 我之前不應該讓妳太累 

是我當初不會想

現在妳放心 我想過ㄌ 

我會好好工作 將來 未來 

說好ㄌ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永遠永遠不會放手 讓你自己去承擔

所有ㄉ事 

台長: *小鬼ˇ 萱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小鬼《踢》♥ 笨 " × ╳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 將 心 比 心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