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7:29: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 妳 ㄉ 對 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跟妳聊到天 我真ㄉ很開心 

是否妳也是呢 ?! 

或許妳不會覺得跟我聊天心情比較好

但是我讓自己不講有ㄉ沒有ㄉ

可是我卻有些關於我跟妳之前ㄉ事情 

對不起 是我說過不講那些ㄉ 我沒有做到

而 也謝謝妳會把妳之前男友而複製給我

讓我知道 她還想挽回妳 

看完妳跟他ㄉ對話 心情真ㄉ很難過 

剛妳叫我找一個來愛 

我真ㄉ做不到 因為我想挽回妳

說 真ㄉ這次哭ㄉ很多次 

一半原因分手ㄉ事情

另一半是妳跟我聊天了

雖然聊不多 至少有聊天 我就很滿意ㄌ

希望妳可以把妳心裡所想ㄉ講給我聽好ㄇ ?!

我不希望妳一直悶在心裡 

這樣子或許對妳根本沒有幫助

講出來或許會比較好一些 



但是 我有這個心 挽回妳 我就是要做到最好給妳看

現在只希望妳等我好ㄇ ?! 

這點要求不算過分吧 !!!!

台長: *小鬼ˇ 萱咩*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小鬼《踢》♥ 笨 " × ╳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現在跟妳是朋友關係吧 !!!
此分類上一篇: 沒 辦 法 忘 記 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