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0:38: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英俊小王子-波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上禮拜六 姑姑說你只是生病感冒了
可是為什麼 才隔了兩天
爸爸就說你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病的很重
昨天已經是你第三天沒吃東西了
爸爸剛剛說如果你再不吃東西
你可能就會離我們而去
求求你 吃點東西吧
以前從不會認為可愛的波蜜已經老了
但是今天在看到你 你成了疲倦的小老頭
可是還是一樣的可愛 一樣的睜大眼睛
卻 打開了籠子再也沒力氣走出來晃晃
卻 聽到了門鈴聲再也沒力氣叫出來
身上依舊穿著姑姑買的粉紅色點點衣服
是那樣的可愛
昨天我姐又買了兩件衣服要給你唷
一件是猴子裝 一件是小棉敖衣
她禮拜六才能拿給你穿唷
所以你一定要撐下去唷 吃點你最愛的肉罐頭吧
才能夠看到你最喜歡的我姐姐唷
我們還沒跟你照很多很多的相片唷
我們還沒幫你洗個香噴噴的澡唷
我們還沒幫你換上新衣服唷
我們還沒一起過年慶祝唷
請你一定要加油 否則我們會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當天使是件很美好的事
可是我不要你太早去當天使
我親愛的小王子
你不用上天堂 就已經是我們的天使了
所以請你一定要努力
再努力繼續當我們的小天使

台長: keep smil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