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15:12: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熱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嗎!也不算是,我要暑修,一個禮拜去個兩三天。
晚上騎車涼涼的,比早上下午好多了。
好想打電話,給在不遠的朋友。
一起出來吃個飯或冰吧!可是只敢想不敢做。
真‧‧‧超級龜‧‧‧。
突然醒悟,我是個女生。
也不,是看到好多人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她們的臉龐都很漂亮,嗯,有在保養哦,不像我‧‧。
所以也該好好保養了,二十出頭的自己還是黃毛ㄚ頭一個。
呵。
這個夏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說真的,找工作找的自己心虛。
唉,還整天自怨的問自己要幹嘛。
真欠扁,自己打我還沒試過,會嘗試。

喔,我在做什麼啊!
熱呼呼的天氣,真令人火氣大。
騎個半小時的路程只為了吃ㄘㄨㄚ、 ㄅㄧㄥ,會不會變超級白癡!
沒有別的,就為了吃冰。
哈,還是算了,為了下次可以吃個大ㄊㄨㄚ的。
一個人的熱暴下午。
真是睡也不行,吃也不行。
ㄡ、,身材不行,泳技超不行,不能丟臉也不能去。
這夏天能做啥!
唉,唉,唉。
有沒有人提供免費冰可吃。
嗯,唔,啊。
人喔,別癡心妄想,最後只剩一張嘴。
廣告詞,還蠻好用的。



台長: 隱身默然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