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2:37: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刺月: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低脂优酪乳、红豆土司1/6奶酥面包1/2

中餐:蘋果一顆、炸雞肉串一根、豆干一片半、餅乾四條、梅子一粒

下午:蛋餅兩塊、鍋貼三條、小餛飩三個、湯幾口、飯團、藍梅甜桶、紅豆土司

晚餐:飯三口、高麗菜、瘦肉、蕃茄蛋湯

宵夜:樂事不少

拉屎:一堆小粒小粒的

運動:沒什麼做
==========
最好是在衝刺
下午看到某家仿台灣永和豆漿店就獅子大開口
一發不可收拾
好懷念的味道
但是還是台灣正宗的好吃
吃多了也就懶的運動了

不是阿
越久越沒見面思念就更深阿
然後就會越發線對方的重要性
我會這樣啦
你不會嗎?
我要看你們兩個合照啦

月初就是月初
五號那邊吧
反正就是七月初初初
我要自己飛飛飛了
住你家
你是說整個暑假喔
很不要臉耶我

然後如果為了我而放棄泰國不就太可惜
為了翔翔還比較能理解
那如果你真的沒去
這樣你爸媽都不在家
你妹也去嗎?
然後這樣沒有大人在
恩..............
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

台長: 蟑隸靈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