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2:09: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交配聲我聽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住在大陸新娘他家所以昨天沒寫日記啦
還自己為三人練歌所以在他家住
聊天聊到早上三點多吧...
沒有破我們兩個之前聊天的紀錄
然後說到練歌今天在班上表演整個大失敗超不甘心...
噢,不過有一件事還頗值得炫耀的
昨天晚上我們三人本來要去一間店吃東西的後來沒開,就到附近的一家冰店吃冰
爽的事情是...他剛好昨天在促銷一人只要10元人民幣(台幣40元)
你就可以吃冰和喝飲料吃到你爽(冬天吃特別爽)
我們大概八點10分進去的吧,可惜九點就關門了
不然我們一定吃到整個桌子擺的滿滿的
我們三人吃了總共13樣冰冷飲
反正很爽啦
回到家就想好隔天要裝病假裝吃並吃壞肚子,所以今天我們三人中午才到學校!
然後很多老師和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們貪小便宜吃壞肚子
大陸新娘爸爸還和老師說我們三人到醫院的...其實根本沒有
hahahahaha
到聖誕節結束,在那之前要在去吃,下次去吃個三小時才叫爽

我負胖負的和你寒假看到的我差不多大隻了吧
我根本像個樹幹阿我
我才不會因為感冒生病沒食欲什麼的勒

其實看日劇不知不覺就會很多日文耶
我日文都這樣學會的
然後英文是怎樣...看洋片都不會增強我的英文
還會自己為把手機設定成英文
然後看不懂又切換回中文調好自己要用的東西在用回英文
很蠢就對了啦!人生就是這樣咩

我流星六現在才在下載是怎樣,然後跑得超慢的,明明是和野豬同時下載
野豬都快跑完了,流星才跑到5%而已

我最近對日本藝能界方面還蠻...hahaha
你知道的啦,我只在注意國外方面!!!

你叫我半年都吃一樣的食物一定會膩的好嗎?
我大概第一天會這樣,第二天開始就會又再亂吃零食什麼的吧
半年就瘦了十公斤其實沒有很多耶...而且還要半年我覺得太久了啦
我在網上看到有個人他一星期瘦了4公斤,食譜如下:
早餐:豆漿,兩個雞蛋
午餐:魚,拌青菜
晚餐:炒肉絲,炒芹菜
然後每天1800毫升的水
我還沒試過啦,要看個人體質吧
不過還要搭配運動...
蕃薯我們家有一大麻袋的,因為我爸知道我很愛吃
每次都一大麻袋一大麻袋拿的,都是我爸朋友種的啦
我之前已經吃掉一大麻袋,現在這袋還剩下半袋
總之冬天吃烤蕃薯很爽

『火星文』有殺小好報的阿?
我記得好像是東京芭比發明的好像
hahaha
我以前也會打勒...
鬼窩抗抗辣!!!!!!!!!!!!!!

很Q的麵
聽起來就很好吃

感覺你天天都在吃美食的感覺
好想回台灣吃吃吃吃吃吃
我吃口香糖咬久了太陽穴也會痛阿
哈哈

狠像吐司的麵包,長什麼模樣阿
法國麵包很硬都可以拿來打人了
吃起來也很沒味道阿我覺得
大蒜麵包整個很正典,還有奶酥呢

我現在很不喜歡講電話耶
不知道原因
就非常不想講電話
不管是和誰耶
救...很不想講電話...
你懂那種感覺嗎?

PS:我一開始看你照片還真以為是赤西勒
還頗像的
還是只有這張像
hahahhaha

台長: 蟑隸靈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