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07:59: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那麼平凡總引不起別人的注意

我雖非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

但容貌之下卻有一顆溫柔細膩之心

一句話就能讓我卸下心房

一朵玫瑰花就能打動我的心

我雖非天之驕子天資聰敏

但也懂得應對進退察言觀色

我雖非眼光獨特獨善其身

亦能通情達理明辨是非

別人對你的輩短流長我並不在意

你嚴肅的容顏下隱藏著一顆赤子之心

是我關注的焦點

我如賣火柴的女孩

心如灰意冷處於冰雪紛飛的天地裏

我亦如走在森林裏的小紅帽

正走向大野狼的虎口裏

你欣喜若狂的走向她

我望眼欲穿痛心疾首

內心如冰雪急凍降到零點

看著你若有所思的不經意

卻也不抬頭看我一眼

你們的熱絡讓我心痛

我無力亦無法阻止

我只能任由自己游蕩在苦海

我終究比不過她嗎...............

我否定

我站在這裡等你

 

台長: 小美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