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2:28:58|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客~~~進來坐坐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屋~~2008年了說!!
雖然還沒過農曆年~但是在澳洲是西元一跨年就算的了。O。
因為再三天就要開學、所以聽聽音樂靜一靜...
然後就想起被我遺忘的小小新聞台!
特地趕來寫個文~
雖然沒有超人氣~
但希望以後會有的拉!!!!。O。


最近迷上Stacey Kent的歌~
很適合夜晚聽喔!
是Jazz+Lounge的style!
去年12/21啓程去了東京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給他很清爽的說^o^
圖片就是我跟我哥拉~!
在東京的夜晚...耍白痴喵~

最進不止迷上Stacey Kent, 還迷上奇摩的城市摩人 - 中古小姐!
她是一位住在東京的熟女OL~!!
擠文章的功力奇讚~
哈日的大大水水們可以去看看喔^O^~!
http://tw.myblog.yahoo.com/tokyo-ol/

對了~
剛剛說到下禮拜就要開學的事~
沒錯!
我10年級的暑假終於要宣告完畢!
準備邁入11年級算成績的緊張情況了喵!@@
澳洲這邊是年初開始新的一個學年的、
因為這邊是秋冬春夏instead of 春夏秋冬~

很多人覺得白人的數學很簡單~
後來我想了想~其實不然的呢!
因為、這邊的小孩15歲就上11年級了~
說實在比台灣早了個兩年拉!

唉~~
實在是真的有點緊張!
選了科目有幾個在tosing around...
基本上我目前的科目有...
English/Music/Math B (normal)/Math C (hardest)/Chemistry/Japanese
而因為小孩我以後想要走Archi這條路!
所以在想到底要不要捨Chemistry, 選Physics.
唉~~~
真是困難重重的一條路喵!

不管怎麼漾~
相信各位客官們一定看到眼睛有點酸痛了吧?!
那我就就此打住囉!
順便預告下次會po出的新鮮事~
1. 星期天好像要包餃子?!
2. 星期一是澳洲國慶日呦~!
3. 星期二聽說要開學了= =|||

那就~! 下次見拉! see u all SOON~!

台長: 又見菁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I.YU
我只能說,你的風格真的變很多:)哈哈!
不過這樣的寫文方式比較可以看到你生活的樣子~
嘻嘻!!
新的學期也要開始了~
煩:(
但會努力的!!!
你也是喔:)
2008-01-26 10:0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