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3:07:00|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文::溫柔的力量不亞於咆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靜默下的兩分鐘............)






幾個充滿權力的字眼從你口中緩緩吐出
而你卻選擇用那溫和低沈的、我熟悉的、我喜歡的語氣,
告訴我你的決定,情緒彷彿是父親輕巧的哄著將要酣睡在懷中的小女孩般

【親愛的,對不起。謝謝妳這般可愛,如此體貼。但請讓我離去。
我們的未來阻礙太多,我也想了很久。這,應該是我們間最好的決定...】

你從第一句就將我在你眼前崩潰,
一個字,一個字緩慢地在我心底爆開,
流彈的碎片劃破我來不及防禦的柔嫩

想到以前再怎麼吵,爭論,
那時所有的氣話卻抵不過現在眼前你經過掙扎後的溫柔
因為我知道,
以前的你在吵架後都會用讓我毫無抵抗能力的臂彎,靜靜環抱著啜泣的我
今天,從你的濃眉毛、懷念的唇、粗糙的鬍渣、沈靜的雙眼..
我知道再也要不到那充滿溫度的安全感。....

好希望..好希望...現在我能和你大吵一架..不管原因......

台長: 86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