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0:01: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加班到七點才走

明天還有一堆東西要打

每次都要擠在一起給我打醬子很有壓力耶

又說明天要出以為我是機器喔

都不用休息的也沒有加班費..媽的什麼爛公司

我叔叔把小邱升到副理了

笑死人全公司也才几個人啊..副理是叫好玩的吧

我也很辛苦怎麼不升我也不幫我調薪啊

靠~~自己人就是廉價勞工喔

下班時肚子超餓的打電話給我媽問有沒有煮我的飯

她竟然說菜價上漲她只炒了一樣青菜跟一顆荷包蛋

這是媽媽會說的話嗎..還是窮人家的小孩就是醬子呢

每次我堂妹們來公司我都會覺得我叔叔嬸嬸對小孩好好

要吃什麼都可以..買東西也OK..

是我家窮還是我爸媽就是醬子

似乎孩子是她們的負擔..壓的她喘不過氣

我買個炒飯回家吃她還跟我要几口來吃

是怎樣??我快瘋掉..這是什麼家呀

真想大聲駡一聲.....幹...你....娘...

台長: guav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